郭台銘表示,不會獨立參選總統。圖/台視新聞
郭台銘表示,不會獨立參選總統。圖/台視新聞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求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,昨(8)日晚間他的好友、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籌辦餐會,邀請10多位國民黨立委一同餐敘,被視為「挺郭夜宴」。宣明智特地準備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的吉祥物「瑞迪」送給郭台銘,還問「台灣阿銘,Are you ready?」郭台銘隨即表示「I'm ready」,也否認可能會獨立參選的傳言。

宣明智昨晚宴請多位藍營立委,包含江啟臣、鄭天財 、謝衣鳳 、林為洲、游毓蘭、鄭正鈐、林思銘、徐志榮,以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、李彥秀,還有前苗栗縣縣長徐耀昌等人,郭台銘也到場致意,當中林為洲、謝衣鳯、游毓蘭、鄭天財等人都曾公開表態支持侯友宜。

郭台銘會後受訪時表示,大家很清楚國民黨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,也沒有不團結的資格,因團結不一定能勝選,這時候黨一定要團結,在黨中央領導下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盡全力地衝,達到國民黨贏得勝選、立法院過半的目標,為中華民國奠定「不要戰爭、要和平,不要惡鬥、要經濟」。

接著宣明智送上新竹攻城獅吉祥物「瑞迪」,宣明智表示,參與餐會的委員都想問「台灣阿銘,Are you ready?」郭台銘回應「I say yes,I'm ready, and go.」宣明智分享,委員們就說「ready,let's go.」另外,媒體詢問是否有獨立參選可能性?郭台銘否認,連說兩次「沒有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