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預告將公布採購BNT疫苗始末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郭台銘(資料畫面)
郭台銘預告將公布採購BNT疫苗始末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郭台銘(資料畫面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造勢活動上,稱當初購買BNT疫苗遭到蔡政府刁難,總統府澄清絕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。昨(8)日晚間郭台銘參加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籌辦的餐會,會後郭台銘透露,與會立委都很關心BNT疫苗,近幾天他會整理採購過程向國人交代,強調「真相只有一個」。

郭台銘會後受訪指出,委員們最關心的還是BNT疫苗採購,他報告當時真實情況,委員們都鼓勵他能對外公布,郭台銘表示,這兩三天他整理好時間、地點、事情經過以及內心感受,會向國人交代清楚,「真相只有一個,我一定會還原」。

郭台銘提到,會公布的目的只有一個,任何的政府心中應該要有人民,因為人民是最偉大的,每時每刻都要記得人民是最重要的,一個政府如果拋棄人民,人民也會拋棄政府。他也感謝委員給自己這位政治新鮮人許多衷心建言,「大家要為國民黨贏得勝選、要團結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