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在街頭拜票巧遇柯文哲。圖/翻攝自YouTube@野電視 94強
羅智強在街頭拜票巧遇柯文哲。圖/翻攝自YouTube@野電視 94強

2024總統大選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(8)日正式登記黨內初選,「藍白合」機會渺茫,不過,仍有國民黨立委初選人不避諱與柯文哲同框,國民黨立委初選候選人羅志強今(9)日一早在街頭拜票,巧遇柯文哲,兩人不僅打招呼,還談論副總統賴清德拋出2024選戰是「民主對專制」的選擇,柯文哲暗諷「專制還好意思說別人專制」。

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將在5月10日至12日進行電話民調,預計13日上午10點公布結果,爭取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今日上午在市議員王欣儀的陪同下,在捷運大安站外拜票並開直播,意外巧遇住在大安區的柯文哲搭車經過,柯文哲不但搖下車窗和羅智強打招呼,還特地下車。

柯文哲搖下車窗和羅智強打招呼。圖/翻攝自YouTube@野電視 94強

羅志強向柯文哲介紹大安區立委初選機制,柯文哲與觀看直播的觀眾打招呼「早睡早起身體好」,不忘開玩笑「我看現在還有很多人躺在床上」,接著稱讚,羅智強以前在議會很認真,是好人,不是會亂罵的人。

羅智強提到,自己有些立場與柯文哲一樣,像是兩岸一定要和平、民主一定要制衡,對於賴清德提出2024選戰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,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,羅智強詢問柯文哲的看法。

柯文哲聽了先是回應「你不要引誘我講他的壞話」,反問「那選誰是專制?哈哈哈」,接著抱怨每次都搞口水戰,「唉呦,專制還好意思講別人專制」,隨後柯文哲向羅智強喊話「你們繼續努力,路過沒有錯過」便離開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