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發金句,建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,如果要轉戰士林大同區,對戰民進黨王世堅選立委,要她跟王世堅說「選不贏就嫁給你」,游淑慧驚呼自己「被嚇到」。而當不成港湖區對手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則建議游淑慧可以改唱「明天我要嫁給你啦」。

韓國瑜獻計游淑慧 高嘉瑜:那個男人太狠了!

高嘉瑜獻歌單笑看士林大同立委選戰,王世堅的潛在對手游淑慧,因為韓國瑜前一天又發金句,「游淑慧來找我,我說,妳跟王世堅講,我選不贏就嫁給你」。

韓國瑜要當月老牽政治紅線,但當事人游淑慧聽完臉色大變,「那天已經嚇到我了,這又嚇到我第二次,找更適合的人,就把我當後備就可以了」。

高嘉瑜則笑說,這招真的太狠了,「但大家都知道王世堅是專情的男人,一輩子可能也只愛過他老婆跟…,他應該不會再誤入歧途」。

批侯友宜跨區協調 高嘉瑜:把蔣萬安當塑膠?

高嘉瑜在港湖立委之爭,確定對戰國民黨現任議員李彥秀,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手,火速勸退游淑慧,連選民都來不及搞清楚,高嘉瑜更批侯友宜跨區協調,把台北市長蔣萬安當塑膠。

但李彥秀回應,「把選民當塑膠的恐怕是高嘉瑜,高委員管我們黨內事,也管得太寬了」。

高嘉瑜嗆投機貪得無厭 李彥秀反擊

高嘉瑜更說,李彥秀議長沒選上,又馬上要跳選立委,半年之內選了3次,確實會讓民眾覺得貪得無厭。但李彥秀反擊,「貪得無厭這句話,應該是我比較常聽到民進黨的立委們,在批評高嘉瑜的話」。

港湖區藍綠雙姝炮火四射,但士林大同王世堅原地備戰,卻還不知道國民黨誰要上花轎。

台北/陳蜀強、張元杰、劉醇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