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振昌騎車時遭轎車擦撞。圖/台視新聞
李振昌騎車時遭轎車擦撞。圖/台視新聞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,3號在台南跟家人外出時不慎發生車禍,導致右肩鎖骨骨折,現在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,經警方進一步檢測,雙方均無酒駕,相關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「瑞典坦克」VOLVO轎車剛開離停車格,疑似沒注意到後方直行機車,兩車就這樣發生碰撞,機車上的兩個人通通重摔在地。

李振昌騎車時遭轎車擦撞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後機車橫倒在馬路中央,轎車車頭左側微微凹陷,人都沒事,僅有騎車的騎士,也就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牛棚投手李振昌的傷勢較為嚴重。

李振昌在事發後馬上送醫,檢查後傷勢為右肩鎖骨骨折,球團表示4號就已經進行手術,也相當成功,後續也會全力協助李振昌的復健工作。

機車橫倒在馬路中央。圖/台視新聞
轎車車頭左側微微凹陷。圖/台視新聞

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敏雄表示,「邊停車格起駛時發生擦撞,發生交通事故,男女乘客均受傷送醫,經警方檢測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勢。」

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,車禍的肇事責任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台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