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將舉辦四場大型造勢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erryGou1018
郭台銘將舉辦四場大型造勢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erryGou1018

備戰2024總統大選,目前還在積極爭取國名黨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今(5)日表示,將於台灣北中南舉辦共4場造勢活動,首場於7日在高雄登場,盼能凝聚支持力量。

「這是艱困的時刻,我需要大家的力量!」郭台銘指2024是台灣最關鍵的一年,要修正8年來的執政錯誤,守護千辛萬苦的和平,讓國內百業再次興旺。

郭台銘說自己有全力以赴的決心,他要用累積50年的國際經驗與人脈 ,再加上最具實戰經驗的企業策略與執行力 ,跟大家一起拿回該有的經濟與和平。

郭台銘強調他是一位政治素人,但他知道只有參與政治,才能讓國家做出正確的決策。因此接下來的兩週,郭台銘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,凝聚出最強的共識。

郭台銘將於台灣北中南舉辦4場「為台、為民 郭台銘」大型造勢活動,分別為5月7日高雄場、5月9日屏東場、5月11日台中場,最終場於12日在新北板橋展開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