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姓所長(右)穿著一身黑衣,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。圖/台視新聞
葉姓所長(右)穿著一身黑衣,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。圖/台視新聞

(更新20:20)

台北市警界再傳重大風紀案件!檢察官偵辦「台版柬埔寨案」意外發現,已落網的詐騙首腦「藍道」,與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的葉姓所長有聯絡,懷疑所長提供個資給詐騙集團,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今(3)天上午搜索所長的辦公處所、車輛還有住處,並將人帶新北市刑大偵訊,晚上7點之前移送士林地檢署,面對媒體提問,所長全程不發一語,搭車離開。

疑提供個資 所長與落網首腦「藍道」有聯絡

初步了解,台版柬埔寨案的主嫌「藍道」,日前曾經在寧夏派出所轄區的餐廳擔任廚師,刻意結交接近葉姓所長,葉姓所長愛交朋友,被藍道設計,提供過不該給的個人資訊,檢警追查提供個資之後,藍道是否有拿來犯罪使用,也要深入了解葉姓所長的涉案程度。

詐騙集團首腦藍道落網之後,葉姓所長驚覺事情嚴重,但卻沒有主動通報政風單位,也將一併被追究責任。

※未經判決確定者,應推定為無罪

台北/李若慈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