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內湖、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,北市議員游淑慧、李彥秀上演「雙姝大戰」,不過國民黨今(3)天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,經過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居中協調,決定由李彥秀出線競選港湖區立委。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下午3點召開臨時記者會,與會人士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、李彥秀和游淑慧,說明在侯友宜2日晚間居中協調之下,最終決定讓游淑慧停止初選,推派李彥秀出馬,以讓國民黨在港湖地區更快速整合。

李彥秀首先表示,她與游淑慧和侯友宜一起吃飯,好好坐下來談,認為目前最大目標和敵人都是民進黨高嘉瑜,還有要下架民進黨,游淑慧經過思考後決定退出,並給予自己很多很好的建議。

游淑慧則說,感謝支持者和好友志工的幫忙,飯局中討論了每個選區的難關與挑戰,還有2024總統大選的困難,應該要一起解決困難而非增加難度,所以她決定停止初選,讓國民黨港湖地區快速整合,盼能贏回港湖這一席,讓國會席次過半,總統也能勝選輪替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