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誰?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改以書面質詢,讓市長侯友宜今(1)天不用進議會,有更多時間布局,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前往高雄,和國民黨民代餐敘,拔樁意味濃厚,另外,由商會和產業界邀請郭台銘演講,談他這次的競選理念「經濟、和平、清廉」,也提到他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很熟等輕鬆的話題。

郭台銘南下秀親和力 不要喊郭董叫我「阿銘」

郭台銘獻上飛吻、心情很不錯,因為這場由產業界和商會聯合在高雄舉辦的演講,他受到熱烈歡迎,高呼口號宛若造勢大會,長達兩個小時的演講,郭董偶爾會切換成台語,用信仰拉近和民眾距離,郭台銘笑說:「人人叫我媽祖廟『阿銘』,我這個『銘』有金又有名,台灣需要有錢、台灣需要有名!」

郭董滔滔不絕,講到兩岸不要戰爭要和平,還主打經濟和清廉,怒批疫情嚴重時,想幫忙買BNT疫苗,被執政黨懷疑有政治動機,所以他當時才簽了一個承諾書,表示可以全家移民,但那時候沒有任何要選舉。

郭董強調自己國際朋友不少,正巧侯友宜才去新加坡交流,他笑說新加坡的李顯龍他很熟,人家說為什麼不要去新加坡,他更說李顯龍太忙了,還一定要請他吃飯,所以不要去麻煩人家。

爭「韓粉」選票 郭台銘:認同中華民國就支持

較勁意味不在話下,這回他二度南下高雄,也和議員、立委擬參選人們餐敘,被認為韓粉是他要爭取支持的對象之一,對此高雄市立委擬參選人曹桓榮認為,這是他個人立場,只要是能贏回2024、捍衛中華民國,都會支持。

郭台銘則說,韓粉、柯粉甚至於侯粉、賴粉,只要他們支持經濟或是和平,都是他要爭取的對象。

台北-高雄/傅詩涵、張元杰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