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、李多慧將在5/6同台。圖/翻攝自IG@95_mizuki、le_dahye
林襄、李多慧將在5/6同台。圖/翻攝自IG@95_mizuki、le_dahye

女神要同台了!樂天桃猿旗下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今年賽季簽下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不過賽事開始後,遲遲未和受矚的成員林襄同場,而今(1)天樂天女孩粉專正式宣布,5/6兩人即將同場,讓粉絲直呼「最強組合來了」!

李多慧今年加入樂天女孩,4月中初登場應援,吸引不少球迷到場,不過她和原本隊內的高人氣女孩林襄一直沒合體,還一度傳出「后不見后」。

而今天「樂天女孩」就在粉專宣布,5/6將舉辦夯番薯株式会社主題趴,並公開參與應援的15位女孩們,其中李多慧、林襄也將首次同場應援,引起許多球迷歡呼,直說「合體了,超級女子天團」、「雙后同台來囉」、「有雙巨頭在真的『慧』很『襄』」,對於兩人同台都十分期待!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