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內溝溪突變色,一片通紅,嚇壞民眾。圖/翻攝自游淑慧臉書
內湖內溝溪突變色,一片通紅,嚇壞民眾。圖/翻攝自游淑慧臉書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(5/1)天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原本應該是透明清澈的內湖內溝溪,變成「血色河流」,讓大家不可置信,紛紛留言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?之後游淑慧在留言區說明,內溝溪上游原本應該是保護區,但有人在上游燒毀廢棄物,連同廠房內染料流至河川,經內溝溪里長王曉芳里長通報,消防、大地處、環保等單位都已介入處理。

內溝里里長王曉芳也PO文表示,昨日上游有人燒廢棄物,民眾擔心火災緊急通報119,她因此隨同前往現場確認情況,不料滅火後卻發現染劑已將內溝溪染得紅通通,因此通報環保局、大地處等單位進行後續處理。

游淑慧表示,業者燒廢棄物引發火災,消防局前往撲滅,消防水與現場被燒毀的染料流到內溝溪,造成污染,環保局已先開出1張罰單,亂燒廢棄物造成空污,後續會不定期稽查。

游淑慧說明,消防局將等火災現場報告出來後,再與租賃這個倉庫的所有使用者處理後續的狀況並且裁罰。

內溝溪被汙染,一片紅通通。圖/翻攝自游淑慧臉書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