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籍女商旅遇害男友涉嫌 案發房間只見2滴血

韓國一名李姓女子和男友來台旅遊,到高雄一間旅店投宿,第三天卻傳出在房間內身亡,當時男友請求旅店協助叫救護車,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;經檢警相驗,死者頭部有明顯傷痕,疑似遭鈍器敲擊,或短距離撞牆,但警方在房間搜查,找不到可疑撞擊點,只在地上找到2點血跡,裁定男子1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,並定時到派出所報到。

疑鈍器重擊或撞牆致死 找無凶器、無打鬥痕跡

這對情侶是22日來台自由行,原定25日離開,但前一天女子卻在房內離奇身亡,報案人是她的男朋友;經過相驗,死者頭部有明顯傷痕、右手瘀傷,疑似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,頸部也有勒痕,懷疑是男友下毒手,但他否認表示,兩人並沒有爭執,只有在房間喝酒,一覺醒來就發現女友沒了氣息,聲稱她是自己摔傷。

李姓女子4/24離奇身亡,金姓男子報案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檢警相驗結果,頭部、右手有傷,頸部也有勒痕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不過,員警搜查房間,找不到可疑撞擊點, 只在地板找到2滴血跡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。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,檢察官相驗解剖,發現死因可疑有他殺可能,韓籍男子涉有殺人罪嫌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,經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,並限制出境出海,住居及定期報到。據了解,金姓男子已經不住在旅店,29日下午已經被移置其他地點。

開心出門旅遊,卻魂斷異鄉,由於涉及海外,韓國駐台代表緊急聯絡家屬前來,全案調查中,不能讓女子死的不明不白。 

※未經判決確定者,應推定為無罪

高雄/陳怡瑄、莊棋淵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