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法大讚台灣水果是全世界第一。圖/樂天桃猿提供
雷法大讚台灣水果是全世界第一。圖/樂天桃猿提供

來自古巴的樂天桃猿新洋投雷法(Elián Leyva)今(27)日先發對戰中信兄弟,他自3月23日抵台,已經在台灣待了一個月,雷法日前受訪時表示,對於台灣的生活及飲食已經逐漸適應,並大讚台灣的鳳梨及火龍果是全世界最棒。

經典賽曾代表古巴隊在A組預賽對上台灣隊的雷法,談到對台灣打者的印象,他說,「經典賽的回憶很難忘又寶貴,面對台灣打者已有對決經驗,希望可以成為借鏡,之後可以更從容面對打者。」

如今已經在台灣生活滿一個月,雷法坦言剛開始確實需要適應,不過飲食方面沒有太大問題,由於他喜歡吃飯,而古巴也是以米飯為主食。此外,他更讚台灣水果超好吃,「我很愛火龍果、鳳梨,鳳梨是全世界最好吃!」

對於雷法大力讚賞台灣水果,農糧署表示,鳳梨為國內常見水果,深受國人喜愛,國產鳳梨已進入最佳賞味期及盛產期,本年度也與國內大型通路業者包含全聯福利中心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全家便利超商、統一超商及大苑子等全國連鎖通路業者攜手合作,確保消費者能輕鬆採買,並針對不同通路特性不定期推出各式促銷活動。

(農糧署廣告)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