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懷疑李興文外遇,選擇跟對方攤牌。圖/TVBS
王彩樺懷疑李興文外遇,選擇跟對方攤牌。圖/TVBS
  • 《加油喜事》第三季「守住愛情」,戲裡王彩樺以完美醫師娘形象,輔助老公李興文打理診所,眾人稱羨的兩人卻也遇到「信任危機」,動搖多年的夫妻關係。

《加油喜事》劇中,醫師娘王彩樺懷疑老公李興文對婚姻不忠,先以女僕裝來吸引老公的注意,接著跟蹤對方,意外發現對方疑似與女學生孔令元有不可告人的關係。在蒐集各項情報後,沒想到她的不信任,竟引發丈夫勃然大怒,李興文在表明自己問心無愧後,憤而離家出走。 

李興文被王彩樺誤會 憤而離家出走。圖/TVBS

對於戲裡因不信任而翻查手機的行為,王彩樺與李興文也分享自己的經驗。王彩樺坦承結婚初期的確會看另一半的手機,後來認為每個人都該有隱私,也就沒再繼續。李興文則是自一開始就把手機密碼讓老婆知道,還常常讓對方幫自己接電話,他表示:「這是尊重與信任的相處之道,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告訴她啦!」 

王彩樺與李興文面臨離婚危機。圖/TVBS

王彩樺戲裡女僕裝現身   戲外不靠這招經營婚姻 

戲裡王彩樺穿上女僕裝引發熱議,害羞地說:「我自己不會這樣角色扮演啦!感覺很麻煩。」分析秋月是基於對自己沒信心,才會想用特別的方式吸引另一半。王彩樺提到進入婚姻多年後,的確需要新鮮感,為了經營夫妻關係做出的努力,不管是女僕裝、制服裝或公主裝,偶爾換換角色也蠻好的,隨即又靦腆地強調:「但是我個人是沒有過啦!」展現難得嬌羞的一面,十分可愛。 

王彩樺為抓住老公李興文的心,穿上女僕裝。圖/TVBS

李興文回想和王彩樺的對戲,心疼搭檔的辛苦,透露先前拍攝跟蹤戲,正好遇到寒流,王彩樺一直待在只有5、6度的室外吹冷風,到後來兩人大吵、面臨離婚危機,她真情流露落淚不已,他說:「真的很能感受到彩樺的用心和專業。」 《加油喜事》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播出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