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被燒死,警方調查卻發現她曾到加油站買汽油。圖/台視新聞
婦人被燒死,警方調查卻發現她曾到加油站買汽油。圖/台視新聞

基隆金華街一棟鐵皮屋建築,今(24)天上午11點多突然竄出大火,因為3樓為加蓋鐵皮屋,火勢迅速延燒,一名61歲童姓婦人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,經調查鑑定及比對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是童姓婦人自行從加油站購買汽油,計畫返家縱火,沒想到最後自己反遭火舌吞噬。

婦與家人長期不睦 疑計畫縱火反燒死自己

鐵皮屋不斷竄出橘紅大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幾乎吞噬整棟建築物,讓人看的怵目驚心,警消獲報趕往現場,立刻佈高壓水線灌救。

這棟鐵皮建住著四代同堂,其他家屬都成功逃出,只有61歲童姓婦人困在2樓,逃生不及,消防人員發現她倒在臥室內,已明顯死亡。

大火和濃煙不斷從鐵皮屋竄出。圖/台視新聞

消防隊局長向永財指出,「鑑識人員於現場找到一個可疑的鐵罐」。警方調查發現,火警發生前半小時,童姓婦人騎車前往加油站,買了24元的汽油返家,過沒多久就竄出火勢。

疑似是婦人縱火不慎,反害自己葬身火窟,至於詳細原因,警方還要持續調查釐清。 

基隆/蔡志恆、王如襄、練芳妤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