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發文放閃AKIRA。圖/翻攝自IG@chiling.lin
林志玲發文放閃AKIRA。圖/翻攝自IG@chiling.lin

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黑澤良平(AKIRA)在2019年,把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娶回家,夫妻倆去年迎來寶貝兒子,一家三口十分幸福,近來AKIRA在台灣行程滿檔,不過他仍抽空和老婆約會,林志玲PO出一張漫步森林裡的美照,只見左下角有閃光亮點,甜翻網友。

昨天週末假期,林志玲在IG發文提到,「Happy Sunday😊 帶著芬多精迎接新的一週♥️ have a great week everyone❣️」,她拍下高聳的樹木,但在鏡頭左下角可以看到一名穿著白色背心的男子,原來就是老公AKIRA,用老婆視角紀錄最帥的背影,愜意的兩人在山林約會,遠離都市喧囂。

林志玲罕見放閃發文,低調卻甜蜜的夫妻生活,讓不少網友都眼冒愛心,紛紛大讚「姊夫背影好帥」!而林志玲近來雖然偶有公開活動,多數時間應仍在照顧寶寶,相比起來AKIRA除了參加臺北時裝週、公益活動代言人等,日前更接下實境節目拍攝,將化身水電工替鄉親修水電,接下來依舊在台灣、日本兩地跑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