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(右)將獨自出席加冕典禮,梅根(中)不會出席。圖/路透社
哈利(右)將獨自出席加冕典禮,梅根(中)不會出席。圖/路透社

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)的加冕典禮即將在5月6日舉行,幾個月來,外界都在猜測哈利(Prince Harry)和梅根(Meghan)是否會出席。白金漢宮發言人12日證實,哈利王子將出席在倫敦西敏寺舉行的典禮,但妻子梅根和兩個孩子則留在美國,不會出席。這也將是哈利自傳《備胎》出版,鬧得滿城風雨後,首次和王室家族成員見面。

《BBC》報導,雖然哈利確定出席加冕典禮,但他不再是「在職王室成員」,所以在座位安排,以及他在加冕典禮所扮演的角色都受到外界關注。至於典禮後的活動,預計王室成員都將參加,但不確定哈利是否會待完全程。

另外,一名王室記者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哈利兒子亞契(Prince Archie)的4歲生日正好在5月6日,是哈利決定獨自出席的重要原因,並認為,哈利此行應該很快就會結束,只會出席加冕典禮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