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透露,失聯女大生的前後任男友都有詐騙背景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家屬透露,失聯女大生的前後任男友都有詐騙背景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聯多日,案情出現逆轉,警方初步排除遭人蛇集團誘騙出國,根據親友透露,女大生透過網路認識在緬甸從事詐欺的男子,她剛和有詐欺前科的李姓男子分手,展開新戀情,在現任男友的慫恿下出走,不告而別,獨自搭機前往泰國入境,並轉往緬甸仰光,警方正積極查證,期盼儘速聯繫到人以釐清案情。

女大生在緬甸境內 出境行動自如未被監控脅迫

20歲女大生失聯多日,家人和朋友著急找人,一查才發現人已經不在國內,警方找到出境前女大生最後身影,看起來相當從容,不過,案情出現重大轉折,據親友透露,林姓女大生前後任男友都涉及詐騙,日前她從網路認識從事詐騙工作的新男友,3月剛和有詐欺前科的李姓男子分手,疑似為新歡不告而別。

警方日以繼夜追查,分析女大生通聯、網路的對話紀錄,發現她從離開學校、宿舍一直到出境,行動自如,沒有被第三人監控或脅迫,目前掌握到人就在緬甸境內。清水分局副分局長林明瑤指出,警方會積極查明女大生在緬甸行蹤,並協助返台,初步已經排除她遭人蛇集團控制。

傳目的地KK園區 女大生疑自願買單程票跳機

警方正透過外交及警政署駐外聯絡管道,不論女大生人是在KK園區或是緬北,都要儘快把她帶回來,至於女大生出境的動機,以及是否意圖加入詐騙集團,聯繫到當事人後才能一併釐清。

台中/林書弘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