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眼斷骨30多根後首現身受訪! 親吐「不後悔當下選擇救姪子」

傑瑞米雷納傷後首度在採訪中談鏟雪意外。圖/翻攝自Twitter@JeremyRenner

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「鷹眼」的影星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,今年初鏟雪時發生嚴重意外,經過多日復健後,他終於首度露面受訪。傑瑞米雷納說,他的傷勢遠比外界所想的還要嚴重,有30多根骨頭斷裂、肺塌陷、肝遭刺穿等,不過他也坦言,若是再發生一次,他仍願意「再次捨身」救姪子。

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年初傑瑞米雷納在內華達州雷諾市鏟雪時,意外被鏟雪車輾過腳,當下傷勢嚴重、大出血,事後乘坐直升機前往醫院治療,發現胸部受創、傷及骨頭;所幸,他後續在個人IG報平安,透露自己正不顧一切的進行復健。

如今,傑瑞米雷納接受《ABC》(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)採訪,談及那場意外時坦言,「若是再重來一遍,還是會選擇這麼做,因為鏟雪車直接往我姪子的方向移動」,雖然事後承受了極大的痛苦,但傑瑞米雷納仍說,若是再發生一次,同樣會選擇保護姪子。

經歷了極大的意外事故,復出後的傑瑞米雷納樂觀且感性的表示,「我選擇活下來,這絕不可能殺死我的,雖然我損失了骨肉,但我得到很多的愛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