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theSouljaBoy

大聯盟(MLB)新賽季將在31日開打,波士頓紅襪將在主場迎戰同區對手巴爾的摩金鶯,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稍早在臉書透露,自己已經和球隊回到了波士頓的芬威球場,同時向粉絲喊話,「希望大家不管我狀況好壞都可以以鼓勵代替責備。」

張育成在春訓兩戰累積6打數2安打,打擊率為0.333。他表示,「今年的春訓在今天告一個段落,剛剛與球隊一起回到波士頓啦!明天休息一天,即將迎接新賽季,賽季很長,起起落落一定有,希望大家不管我狀況好壞都可以以鼓勵代替責備,愛你們多多。」

紅襪隊開季的內野陣容,外界預估三壘手為德弗斯、游擊手赫南德茲(Kiké Hernández)、二壘手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、一壘手卡薩斯,新同學透納(Justin Turner)除了擔綱指定打擊外,也是角落內野的人選之一;至於張育成預料將成為內野工具人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