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。圖/翻攝自Twitter@Angels、@shoheiohtani
洛杉磯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。圖/翻攝自Twitter@Angels、@shoheiohtani

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靠著經典賽的好表現,人氣水漲船高。美國商業雜誌《富比士》28日公布今年大聯盟收入最高的十大球星,排名第一的大谷翔平,預計能進帳6500萬美金、約20億台幣,創下大聯盟球員收入最高的新紀錄。

大聯盟收入最高十大球星 大谷排第一

熱血的搖滾曲風,這首《灌籃高手》劇場版的主題曲〈LOVE ROCKETS〉上映時轟動全球,也是日本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新賽季使用的開場曲。

美國商業雜誌《富比士》28日公布今年美國大聯盟收入最高的十大球星,排名第一的就是本屆經典賽最有價值球員大谷翔平。富比士預計,大谷翔平今年的收入相當可觀,除了洛杉磯天使隊的薪水,代言更是接不完,年薪3000萬美元,加上廣告等相關收入3500萬美元,預計將進帳6500萬美金,約20億台幣,創下大聯盟新紀錄,成為收入最高的球員。

將成自由球員 大谷年薪估更上層樓

大谷翔平帶領日本奪下第三座經典賽冠軍,精湛的球技收服了全球棒球迷,天使隊更趁勢推出新的周邊商品,讓粉絲能入手做紀念。不過這個賽季後,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,到時會有許多球隊開出更高價碼網羅他,年薪可望更上一層樓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