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隊經典賽簽名球 競標7天飆25.6萬天價

台灣隊經典賽簽名球飆天價。圖/台視新聞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日前結束,台灣隊雖然未能晉級,但拚戰精神感動許多國人,也讓簽名球競標價格水漲船高。全隊簽名紀念球在短短7天「飆出天價」,最終以25萬6000元結標,更創下職棒工會從2015年以來的新高價。

台灣隊經典賽簽名球 競標7天飆25.6萬天價

世界棒球經典賽雖然已經落幕,不過棒球熱度持續延燒,職棒工會推出的「球員實戰球具」,開放球迷競標,尤其這顆最具紀念價值的全隊簽名紀念球,短短不到7天,競標次數就高達82次,結標價格更驚人,飆出25萬6000元天價,直接超越王建民2017年皇家隊實戰服、彭政閔去年在中信兄弟實戰服的價格,創下職棒工會2015年以來的歷史新高。

台灣隊經典賽全隊簽名球飆天價。圖/台視新聞

北市職業棒球員職業工會辦公室副主任葉子彧表示,「金額是創下工會過去7年、8年以來總共販售1500多件商品以來最高價,可能行李袋、球棒、手套等等,都會在第二到第四波之間陸續推出。」

職棒工會表示,接下來還會陸續推出商品。圖/台視新聞

張育成經典賽簽名球競標破萬 居全隊之冠

在經典賽轟出自我身價的張育成,不管是簽名比賽用球還是紀念球,都是球迷們瘋搶目標。光是比賽用球一顆就喊到1萬1500元,暫居全隊之冠,就連應援毛巾一條也飆到4400元。

好消息! 張育成進紅襪開季大名單

挾帶著球迷們的期待,張育成返美後也馬上帶來好消息,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報導,紅襪球團確定把張育成帶進開季名單中,也讓球迷再次期待他的表現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