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張育成 Yu Chang
張育成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張育成 Yu Chang

波士頓紅襪今(28)天凌晨交手亞特蘭大勇士,賽前紅襪將張育成主要競爭者達爾貝(Bobby Dalbec)和捕手阿法洛(Jorge Alfaro)下放小聯盟,也確定張育成開季將進入紅襪大聯盟名單,此戰張育成先發第9棒,擔任二壘手,全場3打數敲1安,是一支二壘安打,成功延續經典賽的好手感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紅襪確定會將張育成和捕手康納王(Connor Wong)留在開季大名單中,並將另一名捕手阿法洛(Jorge Alfaro)和張育成的主要競爭者達爾貝(Bobby Dalbec)下放至3A。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,張育成狀況佳,經典賽表現出色,同時多守位功能也相當加分。

今天是張育成首度在春訓亮相,他先發第9棒,擔任二壘手,另外,同樣在經典賽表現出色的日本好手吉田正尚,則是先發第4棒,擔任左外野手。3局上,張育成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;6局上,他瞄準一顆紅中速球,一棒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這也是紅襪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。

8局上張育成再度上場,這時他將球敲向三壘滾地球,靠著三壘手失誤上壘,隨後紅襪換上代跑,張育成也提前退場休息,此戰他除了打擊有表現,守備端也滴水不漏,其中包括4局下退後到外野接球,以及一次策動雙殺,但紅襪此戰打線遭到封鎖,全場僅敲4安,最終以1比6輸球。

至於紅襪隊開季的內野陣容,外界預估三壘手為德弗斯、游擊手赫南德茲(Kiké Hernández)、二壘手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、一壘手卡薩斯,新同學透納(Justin Turner)除了擔綱指定打擊外,也是角落內野的人選之一;至於張育成預料將成為內野工具人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