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涉嫌染毒。圖/翻攝自IG@hongsick
劉亞仁涉嫌染毒。圖/翻攝自IG@hongsick

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涉嫌非法濫用藥物異丙酚(俗稱牛奶針)、大麻,甚至從毛髮中再驗出古柯鹼、K他命,吸食多種毒品,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小組7日也到他的住處進行搜證。而今(27)日上午9點左右,他也被傳喚到首爾市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組,為染毒爭議爆發後,首度現身接受警方傳喚,臉色憔悴的模樣,也讓網友直呼「認不出來」。

劉亞仁原定於24日到首爾警察廳接受警方調查,結果在調查前一日,突然延遲行程。代理人表示,警方當時通知是以「非公開」傳喚的方式,要求他接受調查,他的出席日期卻被媒體報導,律師抗議「明確地違背法律規定,希望我方以辯護人律師身份不得不提出更改出席日期」。

而今日為劉亞仁涉嫌吸毒後首次露面,見他臉色憔悴、頭髮也稍留長、穿著黑色西裝外套,沒有回答現場多名記者的問題,直接進入了大樓。他面容憔悴畫面曝光後,也讓網友驚呼「認不出」。

《Dispatch》報導,劉亞仁為自己犯下的錯誤道歉,「已充分了解自己犯下的錯誤,我正在反省自己,無論用什麼語言謝罪都不夠,對不起,我會盡最大努力如實地說出事實」。

警方日前委託食品醫藥品安全處,於2月5日對劉亞仁的身體進行了扣押搜查令,並委託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尿液和毛髮精密鑑定,後來從國科搜接到了大麻、異丙酚呈陽性的報告;另外,毛髮檢查中還檢測出了古柯鹼和氯胺酮成分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