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,業者致歉「不會迴避任何責任」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,業者致歉「不會迴避任何責任」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高雄市三民區某國小日前舉辦露營活動,由於有學生提早於表定時間起床到帳棚外聊天,一名活動教官當場大聲喝令所有學生起床,要求全體罰跪1分鐘,甚至出現罵髒話等不當管教情形。對此,業者「阿爾法活動企劃中心」昨(26)日發文致歉,表示願意扛起錯誤、負擔責任,也不會迴避任何責任,願意為錯誤來負責。

針對露營罰跪風波,該國小校長於事後也道歉並自請處分,高雄市教育局也下重手決定撤換校長。至於業者「阿爾法活動企劃中心」昨日也發文向家長、孩子、學校、承包旅行社以及關注此件事件的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「對不起,我們為業界及社會大眾做出了最壞的示範。」業者提到,既然身為一個活動執行單位,做出這種嚴重的錯誤行為是不被允許的,雖然是工作人員的個人錯誤行為,但卻造成了活動場地、旅行社、孩子、家長、校方以及社會觀感的傷害。業者強調他們不會切割來撇開關係,犯了錯,即便是個人的不當行為,會願意扛起這個錯誤、負擔起這個責任,也不會迴避任何的責任,願意為錯誤來負責。

業者表示,該名工作人員接下來面臨的責任,無論是學校、家長、孩子、即便是法律都會配合該單位操作,並且督促該名工作人員負起該承擔的責任,不會有任何的推拖延遲。

至於粉絲頁上的聲音,業者說他們也願意聆聽,錯誤就是錯誤,沒有任何的藉口跟理由來推託犯下的錯誤,「既然身為一個活動執行單位,做好,接受客戶的稱讚我們欣然接受,做錯了,我們也會虛心接受校方、承包單位及社會大眾的所有的批評跟指責。」

最後業者再次向所有社會大眾以及同業單位致歉,也向所有支持阿爾法的粉絲們抱歉,「我們讓各位失望了,做了最不好的示範,末來我們也將進行後續的改進」。業者提到,除了承擔後續責任協助校方、家長、孩子在最短的時間回到正常的軌道外,也將更嚴格加強人員教育訓練的精進、督促所有工作人員從業的基本認識跟操守,用實際行動,來換取學校及社會大眾的重新認同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