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釋出35秒短片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blackpinkofficial
BLACKPINK釋出35秒短片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blackpinkofficial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,日前在高雄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,回國後,官方社群驚喜釋出35秒高雄短片,寵粉無極限,連市長陳其邁也出面致謝。而4月份,高雄演唱會行程滿檔,即將在駁二舉辦的大港開唱,周邊大港橋,也傳出為期兩天暫停旋轉。

35秒短片粉絲狂按讚 ROSÉ發文「BP♡高雄」

日前BLACKPINK在高雄開唱,掀起風潮,演唱會過後,BLACKPINK官方社群也釋出35秒高雄場短片。影片中,不只4名成員勁歌熱舞,還有手機應援燈海、85大樓以及蓮池潭龍虎塔。

滿滿回憶,也讓ROSÉ忍不住發文,短短幾個字寫下「BLACKPINK♡高雄」,還特別標註地點,暖心舉動圈粉無數。
ROSÉ發文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roses_are_rosie

連市長也出面致謝,陳其邁表示,感謝BLACKPINK能夠來高雄,大家都感染到BLACKPINK的魅力。

而這回天團來台,下榻飯店也準備多樣精緻餐點迎接貴賓。但4月份高雄演唱會行程,可是行程滿檔。

因應大港開唱人潮 大港橋4/1、2暫停旋轉

大港開唱即將在駁二舉行,就連大港橋也一同配合表演。高雄大港橋是全台第一座水平旋轉橋,也是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橋,每天下午3點,橋體會開始旋轉,但大港橋為輕軌站及棧庫群的主要幹道,為了因應大港開唱人潮,4月1日及2日,將會為期兩天停止轉動,並進行管制。

高雄港務分公司維護管理處經理張宗華指出,為了維護人潮眾多及民眾安全,所以大港橋將會停止旋轉。

近期高雄活動滿檔,不僅歌迷們蓄勢待發,周邊商家也準備好,迎來一波商機。

高雄/陳沛均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