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6/30登場 長達60天嗨翻台東

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6月30日至8月28日舉辦。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

台東暑假年度盛事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將在6月30日至8月28日登場,活動為期60天,是近年來最多的一年,縣府預告,活動將有全球首發的全新造型球亮相。

邁入第13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往年都會吸引海內外遊客到訪,去年參觀人次達123萬,創下歷年來最高。台東縣政府今(23)日公布,今年活動擴大規模舉辦,將在6月30日至8月28日於鹿野高台舉行,一連60天,還有全新造型球將全球首發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指出,雖然疫情趨緩並已開放國外旅遊,但熱氣球嘉年華的詢問熱度不減,今年活動長達60天,全台民眾整個暑假都有熱氣球可看。

饒慶鈴提到,去年首創的「無人機X熱氣球」表演大受好評,今年加碼無人機展演規模,另外,台東熱氣球團隊將迎來新成員,歡迎全世界旅客來台東「追球」,親身感受熱氣球的魅力,也能體驗台東獨特的慢活氛圍。

台東縣交觀處表示,第一天開幕活動將由夜間的開幕光雕音樂會打頭陣,第二天早上進行萬球齊飛活動,下午開始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及造型球立球展演,詳細活動內容後續將陸續發布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