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,今(23)天上午將搭機返美加入春訓,球迷也到機場熱情送機,張育成表示,很感謝在場所有球迷和媒體朋友,感謝你們抽空來送機,這是一個很溫馨的畫面,「我會帶著你們的所有祝福、所有力量,到美國打出我的所有一切。」

球迷到機場熱情送機。圖/台視新聞

至於大聯盟昨天官方公布經典賽最佳陣容,自己獲選為最佳一壘手,張育成回應,很開心,有這個機會獲獎,當時並沒有想太多,只想著表現自己的所有實力,很感謝聯盟將獎項頒給他。

張育成和兒子親密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
另外,最佳陣容中還有新賽季的新隊友吉田正尚,張育成笑說,「我只能說紅襪賺到了,希望我們可以為紅襪拿到另外一個冠軍。」他也期許,希望未來可以一直留在紅襪,並站穩大聯盟,新賽季成績可以比往年更好。

張育成透露,這段時間紅襪隊有問他也沒有練習、準備,他表示自己都有在準備,一直在備戰狀態,訓練上就跟著球隊,剩下不到一個禮拜,希望能趕快跟上。

張育成準備搭機返美。圖/台視新聞

張育成本屆經典賽表現出色,出賽4場,累積16個打數敲7安、2轟、8分打點,還有5分得分,打擊率高達0.438,也成功獲選經典賽A組預賽MVP。外界預估,張育成返美加入紅襪後將要和達爾貝(Bobby Dalbec)共同競爭最後一個內野替補席次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