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國王僅登陸曼尼高、牧倫斯雙洋將。圖/P. LEAGUE+官網提供
新北國王僅登陸曼尼高、牧倫斯雙洋將。圖/P. LEAGUE+官網提供

20日PLG聯盟公布最終球員註冊名單,六隊中位居龍頭的新北國王,成為聯盟裡唯一僅登陸牧倫斯(Byron Mullens)、曼尼高(Kenny Manigault)雙洋將的球隊,引起外界議論。面對各界的討論及質疑,新北國王球團今(22)天提出3點回應。

新北國王第一點指出,日前奧帝(Austin Daye)因傷離隊,經協商後雙方同意於3月9日解除合約。新北國王也表示,「奧帝效力期間,與隊友傾囊相授毫無保留,是球隊中目前能暫列龍頭的隱形功臣。」

而最有爭議的新洋將註冊一事,先前就傳出是來不及發工作證,導致錯過註冊機會。如今新北國王也於第二點證實此事,不過球團強調,「球團已在大限前完成轉會手續、球員合約簽署等事項,且於第一時間向有關單位提出新洋將的外國人工作許可申請,但仍未能在註冊大限前審核完成並核發,而錯失完成註冊的機會。」

最後新北國王表示,目前仍與聯盟持續協調中,靜待協商最後結果,球隊也會維持積極訓練、備戰,調整到最好狀態。

不過,聯盟稍早也火速回應,「聯盟本季註冊大限已在3月18日17:00截止收件,一切皆依照賽務章程進行,並於3月20日公布各隊最終註冊名單,本季剩餘賽事將會依照最終名單進行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