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炎亞綸。圖/翻攝自臉書@aaronyanmusic
藝人炎亞綸。圖/翻攝自臉書@aaronyanmusic

藝人炎亞綸曾提出「下雨引起地震說」,被網友封為「地質學家」、「炎P」,而他也將「地質學家」寫成歌曲,於今(21)日正式發布。然而,沒想到今天上午湊巧發生連4次地震,網友紛紛到他的粉絲專頁朝聖,直呼「剛剛在聽就地震」、「太巧了吧」。

炎亞綸過去曾提出「下雨地震說」,此話一出被大批網友酸爆,甚至還有人酸他「地質系」,結果後來有人公布國外研究報告,指出其實該理論受到國際證實,他也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地質學家」、「炎P」,只要發生地震,社群就會湧入不少網友朝聖。

而今日上午發生連4次有感地震,分別為芮氏規模5.3、4.4、3.9及3.7。大批網友也如往常到炎亞綸的粉絲專頁留言,只是沒想到,今天湊巧是《地質學家》歌曲的發行日,讓炎亞綸笑說,「不可能今天發行就地震吧!?」「以後地震就聽這首」。

網友紛紛朝聖留言,「只有你做得出這種事」、「只要有地震第一就會想到這首歌」、「以後地震簡訊的警示音就用這個」、「剛剛在聽就地震」、「揶揄自己,超級大器」、「大地馬上就回應了」、「整個雞皮疙瘩」、「名副其實的地質學家」、「神預言」、「太神了」、「真的好巧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