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球迷在比賽進行中衝入球場。圖/翻攝T1聯盟
一名球迷在比賽進行中衝入球場。圖/翻攝T1聯盟

上週末有一名球迷分別至T1、PLG聯盟鬧場,有網友認出這名鬧場球迷正是爭議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。針對鬧場行徑,館長陳之漢忍不住發文痛批,怎料竟釣出本人留言回嗆,「勸你三天內登門道歉。」

T1聯盟18日於桃園雲豹主場迎戰高雄海神,怎料突然有球迷衝入場內鬧場,相隔一天,19日PLG聯盟進行桃園領航猿出戰高雄鋼鐵人的賽事,同一位球迷又在比賽進行時衝進場,還脫下外套邊跑邊揮舞。隨後,PLG聯盟對該球迷祭出「終身」禁止再進入聯盟主場的重懲,當下也請警方協助請出場。

鬧場球迷的身分被起底,就是這名爭議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,先前他曾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,結果被館長揍到求饒。如今,闖進職籃鬧場一事,也讓館長忍不住發文痛批,「吃屎的死不悔改欸,跟當年一樣欠揍。」

沒想到這篇貼文竟釣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本人回嗆,「汁汗你現在什麼咖,發文消費我什麼意思? 勸你三天內登門道歉,不然我就要去林口館運動了,你不是個咖,燒肉飯難吃死了,我現在比你紅,你老了,我說到做到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