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職籃18號桃園雲豹主場,迎戰高雄海神之戰,場上突然有球迷衝入場內鬧場,沒想到才相隔一天,19號PLG聯盟,桃園領航猿出戰高雄鋼鐵人,又有球迷在比賽進行時衝進場上,還脫下外套邊跑邊揮舞,立刻被帶離球場。球團表示,這位球迷已請警方協助讓他離場,未來終身不得再到PLG聯盟主場觀賽。

扯!男衝場內大鬧職籃 球迷氣炸「噓聲連連」

比賽進行到一半,觀眾席上一位球迷突然衝進場內,不但橫跨整個球場,奔跑過程還脫下外套邊揮邊甩,誇張行徑引起場邊球迷不滿,發出噓聲。

男子無預警衝入比賽中的球場。圖/翻攝自臉書

現場工作人員見狀立刻衝上前,出動好幾人合力壓制,將鬧場球迷帶離現場。PLG桃園璞園領航猿,19號主場出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,第二節5分19秒發生球迷鬧場事件,該球迷被帶離球場時還轉身嗆聲說,「我要繼續看,我是演藝圈的咖」。

球迷鬧場還嗆聲 男遭警帶離、終身禁PLG觀賽

事發後球團回應,依據購票注意事項,違反球賽安全規定者,主辦單位可以拒絕其入場,該球迷也已請警方協助請出場,未來終身禁止再進場。

PLG執行長陳建州更表示,已將該名球迷資料給PLG所有隊伍,6隊伍的主場都將禁止該球迷入內,且效期是「終身」。祭出嚴懲,就是要杜絕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實際一查,這位鬧場球迷跟18號干擾桃園永豐雲豹隊比賽的是同一人,一樣挑選比賽進行時跑進球場,工作人員相當無奈,最後決定一人抓一邊,四個人合力將他抬出場。當下魔獸霍華德也說,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,也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。

男子衝入球場,球員球迷都傻眼。圖/翻攝T1聯盟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