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韓國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旋風來台!第一天開唱光是場內就聚集4.5萬歌迷粉絲,場外買不到票的甚至一度爬欄杆,只為了見偶像一面,瘋狂程度全被記錄下來,今(19)日第二場即將在晚上登場,高雄世運主場館同樣一早就擠滿人潮,周邊商品的排隊人龍已經一路排到場外。

買無BP演唱會票 粉絲爬圍欄想見偶像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,18日中午抵台先到場地彩排,此時人潮已經擠爆高雄世運主場館,就算到了傍晚演唱會已經開始,沒買到票的粉絲也要在場外感受氣氛,不顧危險爬上欄杆,只為了見偶像一面。另外,周邊商品也很夯,警方也出動取締攤販業者。

沒買到BP演唱會票,粉絲爬圍欄想見偶像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取締攤販業者。圖/台視新聞

高捷全天總運量25.2萬人次 宛如跨年

將近107分鐘精彩表演讓粉絲為之瘋狂,散場後的人潮更是多到猶如跨年夜,現場指揮交通安撫大家散場的心,BLACKPINK第一天開唱光是場內就聚集4.5萬人,而高捷捷運量更是高達25萬人次,突破今年跨年夜的24萬人次。

高捷昨日捷運量高達25萬人次。圖/台視新聞

搶買BP周邊商品 粉絲週日一早大排長龍

而今天是演唱會第二天,世運主場館同樣一早就擠滿人潮,現場排隊人龍一路排到場外,根本看不見盡頭,要比別人搶先買到周邊商品。

演唱會第二天,世運主場館同樣一早擠滿人潮。圖/台視新聞

早早來卡位就是為了穿上代表偶像的衣服,拿著應援小物進場聽演唱會一圓夢想,韓國女團BLACKPINK人氣在台持續發燒,魅力無法擋。

高雄/陳佩淳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