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4強出爐,由古巴、日本、墨西哥及美國隊先後晉級,接下來準決賽將在明(20)日登場,首戰由古巴強碰美國,雙方也公布先發投手了!

經典賽最後一場8強複賽由C組第二的地主隊美國,出戰D組預賽全勝、排名第一的委內瑞拉,這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、互有領先,美國開場連敲安打先攻3分,5局下被委內瑞拉反超,8局上靠著透納(Trea Turner)轟出逆轉滿貫砲,終場以9比7擊敗委內瑞拉,收下最後一張4強門票。

美國明日將與古巴爭奪決賽門票,推出41歲老將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先發,他在預賽首戰面對英國主投4局,被敲5支安打,包括一支全壘打失1分,另外送出4次三振、1次保送。

而「紅色閃電」古巴將派出左投艾里亞斯( Roenis Elías)迎戰,他在預賽時面對義大利先發出賽,5局僅被敲2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,8強賽對澳洲則以中繼身分登場,雖然被敲一發兩分砲,不過無關勝敗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