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今(18)晚在港都火熱開唱,周邊限量商品搶先開賣,大批粉絲擔心搶不到,凌晨就來排隊,排買人潮一路延伸到捷運站,主辦單位更出動45台收銀機結帳,有生意人腦筋動得快,買到商品直接就地轉手賣,引來警方到場取締。

熱門商品秒殺!主辦設45台收銀機消化人潮

商品一樣接著一樣,工作人員忙著結帳,手都停不下來,只因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在高雄開唱,上午10點周邊限量商品才剛開賣,人潮就擠爆現場,開賣沒多久,人龍一路排到捷運站,幾乎看不到盡頭,有粉絲分享,花費快6萬買周邊。

主辦單位出動11頂帳篷、45台收銀機,為的就是加快速度消化人潮,其中最夯的當屬BLACKPINK帽T、T-shrirt、手燈,都是粉絲必買清單,才開賣幾個小時,許多商品已經賣光。

搶做生意!民眾當場轉售限量品 遭警方取締

買到的粉絲很開心,沒買到的人隔天繼續排,有商人腦筋動得快,相中商機,把限量商品轉手賣賺價差,會場周邊形成另類小型市集,還有人推出人體寄物服務,在場外代客顧包,一次收費100元到200元,直接擺攤,熱鬧卻可能不合法,有攤位被警方盯上,到場取締。

BLACKPINK魅力無法擋,也有一家四口從台南來,只有兩位女兒有票,爸媽索性在會場外搭帳篷等小孩看完。

高雄/王超群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