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對粉絲比愛心。圖/台視新聞
Jisoo對粉絲比愛心。圖/台視新聞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一連2天在高雄開唱,今(18)天上午她們搭乘專機來台,上百名粉絲守候在機場接機,年紀最小的歌迷只有小學5年級,而這次BLACKPINK再訪台灣,經紀公司大手筆特別派出專機接送,光一小時就要新臺幣48萬,而且抵台後還有10台保母車及20名保鑣護衛,維安陣仗可以說是滴水不露。

衝機場卡位!小學生也瘋狂 粉絲跨海追星

比出愛心親切揮手,團員Jisoo展現大勢風範,接著Rosé出現,瞇眼微笑甜美模樣,融化一票粉絲。

BLACKPINK現身高雄小港機場,粉絲陷入瘋狂,事實上早在團員準備飛往台灣前,歌迷各個拚早起,機場卡位只等女神降臨。

歌迷表示最喜歡是Jennie,而且從台南出發,八點半就到機場,男歌迷也說九點過來,「超期待,昨天晚上都睡不著」,而且難得一次,所以想要來接她們。

女神快閃高雄颳旋風 專機價碼1H最高48萬

最小歌迷只有小學5年級,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在機場守候,甚至還有粉絲跨海追星,越南歌迷表示第二次參加演唱會,來台灣看BLACKPINK演唱會。

這回BLACKPINK再訪台灣,經紀公司派出專機接送女神,1小時價碼最便宜15萬台幣,最貴高達48萬,抵達後更安排10台保母車,20名保鑣大陣仗維安。

BLACKPINK專機抵台,大陣仗維安。圖/台視新聞

保母車機場出發,一路直達下榻飯店,來台開唱2天,將近9萬張門票全數賣光,至少賺進4.3億。時隔4年女神降臨,魅力橫掃南台灣,歌迷興奮HIGH翻港都。

高雄/梁家瑋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