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爬上柵欄想要一睹偶像風采。圖/台視新聞
粉絲爬上柵欄想要一睹偶像風采。圖/台視新聞

南韓女團BLACKPINK來台舉辦演唱會,18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第1天演出,雖然4.5萬張門票全部售出,但還是有大批粉絲買不到票,只好在場外聽裡面的音樂聲,甚至還有人爬上柵欄,想從縫隙拍攝場內狀況,想盡辦法只為感受偶像演出氣氛,但有民眾因為被主辦單位驅趕而不滿,雙方爭論不休。

主辦單位驅離圍觀人潮 粉絲怒嗆:我高雄市民

「這個區域是我們承租的範圍,本來就不能夠站人」,民眾反擊「我們沒有站啊」,雙方你一言我一句,吵得不可開交,火氣會這麼大,原來是因為BLACKPINK來台開唱,主辦單位開唱前驅趕入口周邊的圍觀人潮,引發民眾不滿。

「我們是高雄市民,不能這樣趕我們」,其他民眾也加入表達抗議,甚至越吵越大聲,最後主辦單位趕緊道歉,希望糾紛盡快落幕。

買無BP演唱會票!粉絲爬圍欄「聽音樂」遭驅離

演唱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還有不少買不到票的粉絲,拿著手機直接爬上高雄世運主場館外柵欄,想透過縫隙一睹偶像風采,或是在場外用聽的感受氣氛,但最後同樣被工作人員驅趕,一群人敗興離場。

粉絲爬柵欄試圖看到場內表演。圖/台視新聞

有4名小女孩就表示,很喜歡她們但是搶不到票、票價太貴,在外面幫她們應援很開心,也有爬上欄杆看到一點點人,超嗨,看到她們就覺得很值得、不怕危險。

粉絲守在場外搶拍。圖/台視新聞

搶BP商機!攤販下午才被驅離 散場「又來擺攤」

場外插曲還有下午已經被驅離現場的攤販,趁著散場,看準商機,再度到場外空地擺攤,甚至還出現可以幫忙寄物的攤販,攤販訪問指出,總共大約4、5攤,想說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讓粉絲放這邊,還有民眾表示聽完演唱會很累,提早出來把票給妹妹去聽安可。

而此次BLACKPINK演唱會唱107分鐘,不到2小時就結束,散場人潮擠得水洩不通,一名女粉絲表示演唱會比她預估得時間還要長,蠻有誠意的,至於回家可能要多花半鐘頭到一小時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