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成員Rosé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roses_are_rosie
BLACKPINK成員Rosé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roses_are_rosie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,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今(18)天中午4名成員搭乘專機抵台,上百名粉絲守候接機,年紀最小的歌迷,只有小學5年級。而這次BLACKPINK來台,經紀公司不但派每小時最高要價48萬元的專機接送,還安排成員入住高雄洲際酒店,據傳一晚最貴也要價25萬元,Rosé稍早在IG開箱飯店,曝光可愛小驚喜。

Rosé在IG限時動態PO一張飯店床鋪的照片,畫面中央有一隻可愛的粉紅色米飛兔,圍上紅色圍巾,Rosé似乎非常喜歡,還在兔子頭上加上小愛心分享給粉絲。

Rosé曝光下榻飯店小驚喜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roses_are_rosie

維安大陣仗! BLACKPINK嗨唱2天賺4.3億

除了交通、住宿,BLACKPINK這次演唱會維安也是超高規格,大陣仗安排10台保母車以及20名保鑣護衛,維安滴水不漏。據推算,BLACKPINK來台開唱2天,將近9萬張門票全數賣光,至少賺進4.3億元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