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好手連續衝浪逾40小時。圖/路透社
澳洲好手連續衝浪逾40小時。圖/路透社

衝浪運動充滿自我挑戰的拼勁,澳洲一名40歲的前職業衝浪好手,今(17)日就在雪梨附近的海邊,連續衝浪超過40小時,締造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。

澳洲當地時間17日早上7點11分,40歲的前職業衝浪好手布雷克強斯頓,衝浪時間已經超過了30小時11分鐘,打破了南非人艾爾辛,在2016年創造的世界紀錄。

澳洲天空新聞記者指出,在雪梨克魯羅娜海灣,家人親友民眾圍繞布雷克,慶賀他締造新的衝浪紀錄。

家人親友民眾圍繞布雷克。圖/路透社

前職業衝浪好手破世界紀錄 家人一同見證

海灘上他的親友、家人,跟當地民眾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,都相當興奮,大聲的歡呼喝采。布雷克的弟弟表示,「我們深深的以他為榮,他一開始就設定目標,要繼承父親偉大的志業」。

布雷克在16日淩晨1點,就在漆黑的夜色中開始衝浪,醫療人員每小時都會評估他的健康狀況,以確保他能繼續待在海裡。布雷克表示,「我感覺很好、很火熱,我還有新的目標要達成,已經衝浪40小時,但我仍然想奮力一搏」。

布雷克在16日淩晨1點開始衝浪。圖/路透社
醫療人員每小時都會評估健康狀況。圖/路透社

打破這項世界記錄需要克服的困難,包括眼睛、耳朵可能感染,或是脫水、睡眠不足、體溫過低、鯊魚攻擊,甚至是溺水,但布雷克希望藉著這項活動,能為精神健康組織籌募500多萬台幣的善款,所以他還想把紀錄繼續推向新的高峰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