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好手張育成在經典賽表現出色,不但獲得A組MVP,招牌「敬禮」手勢更紅到國外,在返回美國備戰新球季前,張育成今(17)晚到澄清湖棒球場,為中華職棒(CPBL)官辦熱身賽開球,也期許新賽季能夠健康出賽,站穩大聯盟!

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晚3地開打,在澄清湖棒球場的賽事由中信兄弟對上「中職新同學」台鋼雄鷹,特別邀請張育成擔任開球投手,在主持人喊出「敬禮、禮畢」後,張育成也在投手丘上比出招牌「敬禮」手勢,再開出漂亮好球。

旅美好手張育成開球。圖/台視新聞

結束開球儀式後,張育成接受媒體聯訪,他表示上次是為中信兄弟開球,這次來到高雄幫台鋼雄鷹開球,是人生第二次開球,心情很開心,尤其看到觀眾席滿滿的球迷,感覺像是回到經典賽。

張育成提到,這次在經典賽後「心態」有所提升,比起在美國打球更加享受、喜樂,希望能把這樣的心態帶到美國,好好面對每一場球賽。

而在經典賽的好表現,也被紅襪總教練(Alex Cora)注意到了,還說他變壯,張育成知道總仔有在看,更隔空喊話,「我即將回去美國,我會盡我所有的實力、所有的一切為球隊貢獻。」

過去被認為是偏向防守型球員,不過這次在經典賽火力全開,張育成笑說,「我是一個比較注重攻擊的打者,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守備,因為打擊可以打很遠、打很多分數,只是現階段還沒有在大聯盟有很好的輸出。」他也期許,新賽季能夠健康出賽、站穩大聯盟,成績比去年更好一點。

旅美好手張育成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