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峮峮。圖/台視新聞
啦啦隊女神峮峮。圖/台視新聞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日前被爆出要退隊,今(17)日下午她出席記者會時,親上火線駁斥「子虛烏有」的傳聞,強調在體力和時間都可以的情況下,目前沒有考慮要退出。

「起床一早看到報導還滿訝異。」峮峮表示,啦啦隊每年9月就會決定明年要不要續留,當時看到報導原本沒打算要澄清,因為幾天後就有記者會,但球迷很緊張,才會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澄清「我還在!」

啦啦隊女神峮峮。圖/台視新聞

被問到會跳啦啦隊到何時,峮峮說,雖然跳啦啦隊需要體力,是滿辛苦的,但過程中感受到的心情、環境都很正面,非常喜歡這個氛圍,「因此目前在體力、時間上都還可以的情況下,我是沒有考慮要退出。」

談到啦啦隊以外的規劃,峮峮透露,今年比較幸運一點,有廠商找她代言,主持工作即將邁入第3年,還在琢磨中,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
至於被爆有意轉向演員發展,甚至投入柯震東旗下經紀公司,峮峮則喊冤,「我在這個公司待得還滿快樂的,而且在這整個過程中,完全沒有跟他(柯震東)聊到工作,也沒有跟任何其他公司聊我有意想要簽給別人,所以我還滿好奇怎麼會突然有這麼『特別』的新聞出現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