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IG人氣飆升。圖/台視新聞
張育成IG人氣飆升。圖/台視新聞

中華隊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雖然無緣晉級8強,但台灣英雄張育成憑藉優異表現,在經典賽一戰成名,IG粉絲追蹤人數,從2萬人一路衝到9.5萬,翻了近5倍,是此次經典賽選手中追蹤人數第一名,台灣棒球選手中僅次於陽岱鋼的14萬。

張育成在本屆棒球經典賽中的好表現,不只台灣,更是全世界有目共睹,還一舉拿下預賽A組的MVP(最有價值球員),而他的精彩打擊表現,也讓他在這次經典賽結束後,受到更多人的關注,光是IG粉絲人數從原本只有2萬人,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就衝破9.5萬人追蹤,粉絲成長數驚人。

一名網友整理此次經典賽台灣選手的IG粉絲數,其中第一名就是張育成9.5萬,緊接著是王柏融8.9萬、陳傑憲7.1萬、王威晨7.0萬、陳冠宇6.7萬,而六到十名就是吳念庭5.7萬、江坤宇5.7萬、陳晨威3.9萬、李振昌3.4萬、吳哲源2.9萬。

目前經典賽後,球員們也陸續回歸母隊,不論是日職、美國或是中職,球迷們也都希望球員們持續有好表現。

台北/宋相伶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