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男子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28年來只吃椰子維生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@Gadini
印度一名男子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28年來只吃椰子維生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@Gadini

你能想像28年來只吃一種食物嗎?印度有一名男子長年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嘗試多種食物後,發現只有椰子水能幫助緩解症狀,就這樣只喝椰子水過了28年。不過,有專家表示,該男子的體質比較特殊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療法!

每次吃東西就嘔吐 男喊「椰子水」能緩解症狀

熟練的剖開椰子,大口喝下新鮮的椰子水,這是印度男子帕拉伊(Balakrishnan Palayi)每天的例行公事。

「我26年前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每次我吃東西都會嘔吐。」帕拉伊長年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嘗試多種食物後,發現椰子水是唯一能緩解症狀的食物,所以他每天就只喝椰子水,一天3次,一喝就是28年,也改善了他的生活。

只吃椰子仍超健康 男回歸體育提供免費訓練

64歲的帕拉伊,以前是一名運動選手,現在身體狀況良好,退休後回歸體育老本行,每天早上免費訓練想當軍人或警察的貧窮學生,讓他們能通過體能測驗。

帕拉伊說,「這裡很多學生出生貧寒,他們渴望當軍人、警察或進入聯邦公共服務委員會,我免費訓練他們,我訓練了超過1000位學生,已經有200位順利做到他們理想的工作。」

椰子水療法非人人適用! 專家:男子體質特殊

帕拉伊靠著椰子水療法,改善胃食道逆流,恢復身體健康。不過有醫師表示,帕拉伊算是比較特別的案例,雖然椰子水有豐富的礦物質,但並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,醫師也不建議隨便嘗試這個療法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