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像楊紫瓊!楊繡惠臉書湧入「恭喜」 連親爸都認錯人

楊紫瓊(右)與楊繡惠(左)。圖/翻攝自楊紫瓊、楊繡惠臉書

亞裔演員楊紫瓊昨(13)日風光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成為首位亞裔影后,不過台灣藝人楊繡惠臉書卻湧入許多「恭喜」的留言,因為不少網友覺得兩人長得很像,甚至有部分人錯認楊繡惠成楊紫瓊,楊繡惠也笑說「謝謝網友給我的恭喜」,而楊繡惠後來也提到,因為長得太像楊紫瓊,連自己的爸爸都會認錯人!

楊繡惠昨日先是PO出自己和楊紫瓊的組合照,並在內文寫下「我要恭喜楊紫瓊小姐得獎,也要謝謝各位網友給我的恭喜」,因為網友們認為兩人長得太像,紛紛到楊繡惠臉書留言「恭喜」。

藝人唐玲、白白(白馨儒)、孟澔、吳申梅等人看見楊繡惠PO的照片,也留言回應「好像喔」、「恭喜!」、「太有趣了」。

後來楊繡惠又PO文提到,有一天她爸爸看新聞正播出楊紫瓊得獎的畫面,爸爸問她「妳什麼時候得獎的?」她回「爸你看錯人了!那是國際巨星楊紫瓊不是我」,兩人長相真的太相似,連爸爸都說「怎麼那麼像啊?」讓網友們會心一笑說「這是繡惠宇宙」、「兩人很像啊,都一樣優秀」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