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紅毯群星競豔,星光熠熠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奧斯卡紅毯群星競豔,星光熠熠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3日上午,在加州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,本屆入圍演員競爭激烈,場外更是比行頭,奧斯卡紅毯今年改成香檳色,現場群星競豔,星光熠熠。

亮眼!凱特布蘭琪寶藍禮服襯托溫柔風範

奧斯卡獎星光大道,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6點30登場,女星凱特布蘭琪身穿Louis Vuitton禮服現身,緞面垂墜設計優雅而大器,寶藍色跟黑色的撞色搭配讓人驚艷!

凱特布蘭琪以寶藍色跟黑色撞色搭配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女星爭奇鬥豔 楊紫瓊流蘇設計白紗美翻

而同樣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蜜雪兒威廉絲,身穿Chanel禮服,以典雅珠飾點綴的純白平口禮服,打造出優雅又夢幻的精緻造型;華裔女星楊紫瓊則以一身迪士尼公主的裝扮現身,Dior白紗搭配流蘇設計,再加上一頭浪漫長捲髮,充滿層次感美翻全場,被問到心情,楊紫瓊坦言內心反而非常平靜。

蜜雪兒威廉絲身穿Chanel禮服亮相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楊紫瓊以一襲Dior白紗現身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妮可基嫚花瓣高開衩禮服 大秀美腿線條

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華裔女星許瑋倫,選擇Valentino粉色平口禮服呈現浪漫氛圍;同時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華裔女星周洪,以Prada粉色立領禮服拼接流蘇裙襬端莊而典雅。

許瑋倫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周洪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另外,中國女星范冰冰也現身,穿著Tony Ward禮服,翠綠色的蓬蓬袖和大裙襬霸氣亮眼,更吸睛的是,上身超深V炸出半球;而擔任頒獎嘉賓的妮可基嫚,一身Armani黑色亮片禮服,白皙美腿大解放,辣翻全場。

范冰冰展露好身材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妮可基嫚解放白皙美腿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古巴裔女星安娜德哈瑪斯穿著Louis Vuitton深U禮服,魚鱗般的裙襬剪裁別具創意。而驚喜現身的女神卡卡,穿上Versace日前才剛發表的2023春夏系列禮服,透膚馬甲上衣搭配低腰傘擺長裙,呈現奢華與潮流兼具的暗黑風格。

安娜德哈瑪斯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女神卡卡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挺孕肚亮相 蕾哈娜兩截式皮革裙最美孕婦

懷上第二胎的歌手蕾哈娜,穿著Alaia貼身高領上衣,搭配皮革胸衣以及低腰魚尾長裙,展現獨特魅力。

蕾哈娜挺孕肚亮相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