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被評選為A組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圖/悍創運動行銷提供
張育成被評選為A組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圖/悍創運動行銷提供

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程落幕,台灣隊奮戰4場後,仍在A組墊底,不過棒球的精神就是最佳球員可能出現在任何地方,包括墊底的球隊,這一次台灣隊的張育成,就被評選為A組最有價值球員(MVP),大聯盟官網也稱讚張育成統治A組,贏得了MVP,紅襪隊更是推文恭賀張育成打了漂亮的一仗,他玩得很開心!

張育成表現超狂 紅襪推文恭賀「玩得很開心」

台灣隊12日「晚接午」陷入苦戰,最終不敵古巴落敗,無緣東京。張育成回到在牛棚後,不禁落下男兒淚,這一幕讓球迷們看得心都跟著碎了!不過,雖然經典賽程提早畫下句點,但台灣英雄張育成的好表現,全世界都看見了!

大會公布A組MVP最有價值球員,由張育成獲獎,不僅帳面打擊成績出色,還有多支關鍵安打!張育成的母隊紅襪也在官方推文說他玩得很開心,外媒更盛讚他是紅襪最佳球員。

但張育成對於沒有帶領台灣挺進東京複賽,還是感到相當惋惜,賽後哽咽說,這次比賽讓他很感動,因為回到國外沒有人會鼓勵他,那種感覺很孤單,而在家鄉打球感覺大家都站在他這邊,在美國他只能默默吃苦!

永遠忠誠! 張育成將返美春訓

深夜他也再度感性發文,透露他準備回美國春訓,將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,面對各種挑戰,球迷們會是他最強的後盾。

張育成「圈粉無數」 啦啦隊女孩:被正能量感染

張育成魅力圈粉無數,就連啦啦隊應援團員也在臉書分享,被他的正能量感染,喜歡他永遠充滿朝氣的笑容,但賽後卻是第一個落淚的真性情,這麼好的選手應該被 更多人看見。而張育成的經典招牌POSE「立正敬禮」也將永遠烙印在球迷心中,成為最難忘、最感動的回憶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