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/張育成落淚 賽後發聲:到最後一刻都沒放棄

張育成賽後發聲,這次經典賽台灣隊的表現讓世界都看見了。圖/悍創運動行銷提供

台灣昨(11)晚結束與荷蘭的激戰,不到24小時,今(12)日中午對上古巴,台灣隊打擊熄火,遭到古巴猛攻,最終以1:7落敗。賽後張育成難過落淚,讓球迷相當心疼,他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指出,每位球員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,這次的經典賽,台灣球員的表現及球迷的熱情應援都讓世界看見了。

張育成表示,經典賽至今每一位台灣隊的球員、工作人員都是英雄,「每場比賽的拚勁,汗水及淚水,上演漂亮的四戰,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」。

張育成感謝各位球迷朋友現場及轉播的支持,他形容,這是一個非常熱血的週末,他也說「這次經典賽,中華隊的表現及熱情的球迷啦啦隊應援,我們讓世界都看見了」。

球迷紛紛留言安慰「育成不要哭,你是最棒的」、「不哭了,張育成你真的很棒,謝謝你為台灣隊的付出」、「不哭了,2023的台灣隊很棒!謝謝你們帶給我4場感動滿滿的比賽」、「謝謝你部長,你是台灣史上最強的打者!敬禮」、「敬禮!感謝你及所有中華隊的拚戰」。

張育成在本屆經典賽表現出色,4場預賽都有貢獻分數,在對上義大利,張育成第6局敲出關鍵2分砲追平戰局,扭轉氣勢,讓台灣成功擊退義大利,昨日對上荷蘭,張育成2局下轟出滿貫全壘打,台灣以9:5擊敗荷蘭;今日迎戰古巴,張育成在9局上敲出二壘安打,送回1分,助台灣隊破蛋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