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府送100張中職開幕戰門票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1314ichiayi
嘉義市府送100張中職開幕戰門票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1314ichiayi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先後力退義大利及荷蘭隊後,雖然今(12)日不敵古巴隊攻勢,不過台灣還是有機會晉級前往東京,嘉義市政府為了幫台灣隊集氣,宣布將送出4月27日味全龍對上富邦悍將,嘉義市開幕戰門票共100張。

嘉義市府表示,即日起至3月31日(五)止,只要在臉書粉絲團「勇媽阿惠 - 黃敏惠」貼文按讚加分享,並且留言「為中華隊集氣,一起前進東京!加油」就有抽獎機會,後續票券將於4月27日(四)下午5點讓得獎者在現場領取,請幸運獲獎者提前私訊留下姓名及身分證後5碼,市府屆時於現場核對身分。

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,中華職棒將在4月1日點燃戰火,其中4月27日味全龍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進行首戰;嘉義市今年除了有60多場職棒一、二軍比賽,中華職棒聯盟也公布中職熱身賽有10場在嘉義市舉行,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到嘉義市欣賞精采的職棒比賽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