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府兌現承諾送出爌肉飯、肉圓。圖/台視新聞
彰化縣府兌現承諾送出爌肉飯、肉圓。圖/台視新聞

第五屆經典賽A組預賽台灣隊成功開胡,以11比7擊退強敵義大利,彰化縣府也實現承諾,將發放應援美食爌肉飯和肉圓,不僅如此,台中也有餐廳豪邁贈送一百份龍蝦義大利麵,要一同歡慶首勝。而前一晚經典女孩們也狂嗑義大利麵奏效,讓不少網友都說,要改吃荷包蛋繼續為台灣隊集氣,期盼下一場也能夠技壓荷蘭隊,拿下二連勝。

彰縣府兌現承諾發美食 爌肉飯、肉圓免費吃

饕客們有福了!彰化知名爌肉飯要來大放送,彰化縣府賽前允諾,贏一分就送一百份爌肉飯,如今贏義大利四分,加碼變成四百份。業者開心表示,「吉力吉撈那一顆全壘打的時候,整個好興奮,終於有辦法送爌肉飯了」,且業者還自掏腰包,將在公所前加贈四百份爌肉飯,期盼國人繼續為中華隊加油。

彰化知名爌肉飯要來大放送。圖/台視新聞

不僅如此,彰化有名的肉圓也要送給大家吃,除了縣府送出的兩百碗,業者再加碼再送4百碗,邀請大家來彰化縣府廣場集氣,而且喊聲喊累了,85度C也準備了4百杯紅茶給民眾應援。

歡慶勝利! 業者下重本贈百份龍蝦義大利麵

而在台中還有餐廳下重本,贈送一百份龍蝦義大利麵,歡慶台灣隊首勝。另外,還有不少民眾透過買運彩下注台灣隊,替選手們加油,有民眾說,「就是單純支持」,也有人喊話,「我對他們有信心,要替台灣隊加油。」

民眾也透過買運彩替台灣隊加油。圖/台視新聞

擊退強敵義大利 林襄、籃籃曝「賽前小撇步」

這回台灣隊力抗強敵義大利隊,啦啦隊「經典女孩」賽前也有小撇步,經典女孩林襄透露,「我們在遊覽車上吃了義大利麵」,一旁的經典女孩籃籃也附和表示,「還故意沒吃完,就是想讓義大利吃不完兜著走!」

林襄、籃籃透露賽前小撇步。圖/台視新聞

11日晚間,台灣隊對上二連勝的荷蘭隊,也是關鍵一戰,將派出中職防禦率王黃子鵬擔任先發,期盼能壓制對手火力,成功拿下二連勝。

彰化-台中/戴榮懋、林書弘、洪杰民、王勝炫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