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昨晚以11:7擊敗義大利,彰化縣府將發放爌肉飯及肉圓慶祝。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
台灣昨晚以11:7擊敗義大利,彰化縣府將發放爌肉飯及肉圓慶祝。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

台灣隊昨日在經典賽第二戰以11:7擊敗義大利,慶祝台灣取得首勝,彰化縣政府今(11)晚7點將在縣府前廣場發放400份爌肉飯及200份肉圓,並同步直播賽事,邀鄉親一同再為台灣隊加油。

彰化縣政府在府前廣場辦理經典賽直播活動,縣府更發祭品文,台灣隊每贏1分就發100碗爌肉飯、贏2分就發200碗,如果台灣隊贏球且對手得0分,再加碼100碗的彰化肉圓。

台灣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慘敗,第二戰對上義大利有不能輸的壓力,台灣隊打線火力全開,一共敲出16支安打,林子偉、張育成、吉力吉撈.鞏冠都開轟,最終以11:7贏得經典賽首勝。

「力剋義大利,明天開發爌肉飯!」彰化縣長王惠美在臉書發文,感謝所有台灣英雄以及為國手加油的人,並說晚上7點就要兌現祭品文,在縣府廣場發400碗爌肉飯。

晚間台灣將對戰荷蘭,縣府持續提供200份肉圓,也維持贏球加碼部分,盼台灣隊能夠取得二連勝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